魔域奇遇多重結局歷險叢書

《魔域奇遇之四 — 龍穴迷宮》 889 0120
《魔域奇遇之二 — 烏龍魔域奇遇》 889 2732
《魔域奇遇之一 — 夢幻魔塔》   889 4420 
《魔域奇遇之三 — 降龍寶書》 889 7725

《魔域奇遇之四 — 龍穴迷宮》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889 0120

你是米高,剛剛發現你哥哥艾力和他的好朋友栢斯圖、波比、舒娜、康格和戴安娜在遊樂場玩過山車時,突然被 種奇力量帶到一個神秘、奇幻的世界,找不到回家的路。在那裡你們遇見一位身披紅袍、銀髮及腰、來去無踪的小神仙——智慧老人。他賜給你們每人一件神奇武器,去對抗復仇魔王、五頭龍和吃人魔……等邪惡力量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,你也被這種神奇力量帶到這奇幻世界正當你到處尋找回家的路時,却遇上哥艾力和他的朋友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與復仇魔王爭奪金龍蛋,你和艾力被他困在迷宮內,掉進一隻巨大無比怪哭口裡。        你要想辦法盡快逃走,否則必成為這怪物的可口晚餐。

《魔域奇遇之二 — 烏龍魔域奇遇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89 2732

你是栢斯圖,跟好朋友波比、舒娜、艾力、戴安娜、康格和栢斯圖一起在遊樂場玩過山車時,突然被一種神奇力理到一個神秘、奇幻的世界,找不到回家的路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裡你們遇見一位身披紅袍、銀髮及腰、來去無踪的小神仙——智慧老人。他賜給你們每人一件神奇武器,去對抗復仇魔王、五頭龍和吃人魔……等邪惡力量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次,你和艾力被風怪吹到奇光領域之中,遇到無數的影子魔鬼。他們捉著艾力,要把他推入無底黑洞,永遠不能回來。艾力雖然為人膽小魯莽,專愛作弄人,但他終究是你的朋友,你要快想辦法救他啊!

《魔域奇遇之一 — 夢幻魔塔》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889 4420

你是波比,跟姐姐舒娜和好朋友艾力、載安娜、康格和栢斯圖一起在遊樂場玩過山車時,突然被一種神奇力量帶到一個神秘、奇幻的世界,找不到回家的路。在那裡你們遇見一位身披紅袍、銀髮及腰、來去無踪的小神仙──智慧老人。他賜給你們每人一件神奇武器,去對抗復仇魔王、五頭龍和吃人妖魔……等邪惡力量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次,復仇魔王將你的朋友關在夢幻魔塔內,你去救他們時却遇到可怕的五頭龍,牠揮動噴火的舌頭向你襲擊,你怎麼辦呢?

 

《魔域奇遇之三 — 降龍寶書》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889 7725

你是舒娜,跟弟弟波比和好朋友艾力、戴安娜、康格和栢斯圖一起在遊樂場玩過山車時,突然被一種神奇力量帶到一個神秘、奇幻的世界,找不到回家的路。在那裡你們遇見一位身披紅袍、銀髮及腰、來去無踪的小神仙——智慧老人。他賜給你們每人一件神奇武器,去對抗復仇魔王、五頭龍和吃人魔……等邪惡力量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復仇魔王命猪面怪捉去了你朋友,把他們關在龍穴內,要你幫他對抗五頭龍,才肯釋放他們。五頭龍威力驚人,牠要毀滅住滿了小神仙的金色森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