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寶奇兵少年篇系列
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非洲探險》 聖各 889 1610
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皇帝的密信》     

威廉.麥琪 889 5320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死亡地帶》 馬田  889 7132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隱形殺手》 馬田  889 7132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木乃伊的咒語》 馬根.斯坦,威廉.斯坦 889 7132
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非洲探險》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聖各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889 1610

鐘斯一家和美國前總統西奧多.羅斯福要尋找一種稀有的大鈴羊。鐘斯決心要幫助他。鐘斯和馬薩族人交上朋友,冒著千難萬險找到了那種大鈴羊,然而,他卻忽然發現,遇到了一個十分棘手的難題……
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皇帝的密信》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威廉.麥琪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889 5320

本書所寫的第一次世界大戰,是真實的歷史事件,二十世紀最大的慘劇之一。大戰從1914年爆發,到1918年結束。奧國皇帝卡爾一世,歷史上真有其人。他在1916年登基,也曾參加過戰爭,他不想他的帝國因戰爭而崩潰,就和皇后史達及外相左寧伯爵,策劃奧匈帝國單獨與協約國停戰及和解。
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死亡地帶》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田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889 7132

鐘斯和好朋友林美來到法國,親身經歷了最慘烈的凡爾登戰役。鐘斯為了挽救成千上萬士兵的生命,潛入德軍指揮部,取得最有價值的情報……

 
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隱形殺手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田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89 7132

第一次世界大戢在歐洲打得驚天動地,同樣在非洲,各國的軍隊也為爭奪殖民地而激戰。     鐘斯接受一項艱險無比的任務,帶領士兵撗越非洲。面對非洲叢林的隱形殺手,他要怎樣做,才能既完成上級交待的任務,又保全士兵的生命呢?

《奪寶奇兵少年篇—木乃伊的咒語》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根.斯坦,威廉.斯坦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889 7132

鐘斯和父母正在環球旅行。他的家庭教師斯摩小姐既嚴厲又囉嗦,鐘斯的確有點厭煩—直到他遇上了木乃伊!鐘斯被偉大的考古學家帶進木乃伊的世界,挖掘墓穴……誰知,這裡卻變成了謀殺現場!誰是真正的兇手?鐘斯如何揭開這重重疑雲?請看鐘斯探險之旅!